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andydive★Pinkyheve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...COS予定  

2010-04-30 09:53:14|  分类: 日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知道要到猴年馬月才出得成不過列一下當鼓勵自己吧=A=
總是愛著05 06年的東西是不好的喂=A=

 

...COS予定 - ◆R君◆ - Candydive★Pinkyheven

Gazette Zy殺豬(喂)郊區少年Ruki
烈日當空拿著手機對著圖走去找布, 一疊疊蘇格蘭格中最相似的一塊厚到想死...然後奶奶幫做了襯衫! 大感謝!
皮帶完全一致! 4排小釘! 骷髏頭手鏈 骷髏十字項鏈也順利入手哇哈哈哈!XD
鞋子是Underground的尖頭鉚釘啊啊啊啊壞人
買不起= =於是買了對有點像的不過穿到腳痛丟了= =
金毛美死了//// 求高人set頭||||

...COS予定 - ◆R君◆ - Candydive★Pinkyheven

Lolita23q 異色オセロ 仔池 惠
繼續龜毛星人的我找到一樣的飾物我自豪list
黑粉條紋戒指3年前(大概)在撞人見到有但沒買(天知道為啥不買= =) 一年後再去, 同一個位置放著同一個戒指..||||| 朋友你的生意不是差成這樣吧喂|||||
金色的是VW盔甲戒指, 買了只Nana的cos戒, 臥槽做工糟到一個境界了= =
裏面的珠鏈皇冠項鏈也買到了. 就差山寨VW土星領帶了=v=
繼續求高人set頭, 完全沒看懂怎麼弄的||||

...COS予定 - ◆R君◆ - Candydive★Pinkyheven

Alicenine 百合Shou <<亂改名
這個嘛就是垂涎已久所以買了百合(因果關係在哪裡)畢竟是05年的造型哎不過等我減掉大腿的肉再說||||
很希望能用真毛cos /+v+)/

 

如果能繼續增加...就好了 合十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3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